AdvancingW

山山,有缘再见

演技王道,演得太革命了,深入骨髓

劣质夢想家:

张大佛爷,张启山,我们山山,我真的真的很喜欢山山。


我都一直看在眼里呢,你真的做得很好。


最后一集,呼喊抗敌那里,我以前看到类似的戏份总是觉得非常尴尬,但是这次我看得鸡皮疙瘩起了一身。


你说话时,坚毅的眼神,缩紧的咬肌,脸部肌肉的走向,这一切,都反复提醒我,你是一名好演员,你不曾辱没演员这一职责。


对别的事情失望,是因为一直脚踏实地做事的你给了我希望。但我能抱怨什么?你说的,好多事情演员无法控制。


剧开播前我好紧张,再到后来因为剪辑而失望,遗憾。这两天脑中一直浮现之前的采访,你穿着戏服军装,戴着军帽,坐在化妆室里,哑着嗓音温柔的诉说着。


最后,你露出笑容,挥一挥手。你说,有缘再见。


我现在每每看到这个场景都忍不住眼眶发酸。从2015-11-24到2016-09-13,知道你熬在横店最冷的季节,给了张启山具象。


山山,我们有缘再见。


而演员陈伟霆,我一直都用目光望着你,追随着你,一刻都不移开过。






评论

热度(9)